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4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1 来源:上街发布

9月13日,郑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4次视频调度会,通报了月考核结果,点评了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情况。上街区区领导李新军、虎荣鑫、赵晨阳、吕现州、李杰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上街区区委副书记李新军随即对上街区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健全完善点、线、面结合的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对医疗点、隔离点、食品运输线的管理力度,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提高疫情防控指挥能力,严格落实专班制度,强化社区、学校、商场等重点区域应急演练工作,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确保重点场所风险可控在控。要坚持力量不减、人员不减,持续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织密织牢基层公共卫生防护网。同时,要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工作,确保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