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街区分会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4 来源:上街发布

9月23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街区分会场工作推进会召开,上街区领导邓书安、赵晨阳、马丽、岳斌参加会议。

会上,电影节筹备各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宣传部通报了电影节上街区分会场承办期间工作安排情况。

区政协主席邓书安对电影节工作筹备情况给予肯定。他说,上街区这次承担金鸡百花电影节分会场任务,是对外展示上街形象的一次难得机遇,希望各镇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承担的各项任务。要拿出绣花精神,塑造一流的市容市貌,加大对社区、街道、广场、公园、游园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展示上街最美的一面。同时要加大宣传组织力度,倡导各单位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全城清洁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筹备,通力合作,聚焦重点任务,严格把关,做好每一个细节,提供一流贴心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推进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以赴确保这次盛会成功举办。

据了解,第二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2020年9月24日-26日在郑州举办。作为中国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之一,上街区将在9月25日承办《现实题材与社会价值》——电影创作论坛,届时邀请电影界大咖与河南省影视从业人员、影视爱好者研讨电影的社会价值等。本次活动还选取了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奖作品在我区广场、游园、社区、电影院进行展映,涵盖了《中国机长》《少年的你》《烈火英雄》《海洋天堂》《我和我的祖国》《幸福路上》《天边加油站》《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等精彩影片,让金鸡百花电影节惠及普通民众。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