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0:23 来源:上街发布

10月12日,上街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周例会,上街区领导李新军、吕现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各办(部)、复工复产工作组办公室、各镇办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上街区区委副书记李新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疫情严重地区及高风险地区返郑人员跟踪管理,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同时做好外卖和快递人员的抽查工作。二要做好重点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尤其是冷冻食品的排查,提高风险意识,未雨绸缪,确保防控人员到位、物资储备与场所配置到位,做到有备无患,切实做好上街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