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中原工学院民航校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09:41 来源:上街发布

10月13日,上街区召开中原工学院民航校区项目推进会,听取并讨论项目推进情况,明确下步工作计划。上街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张向奥参加会议。

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要建立联合指挥部,成立工作专班,组织精干力量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及时调度、分析研判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二是细化实施方案,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沟通对接,深化规划方案、尽快确定,同时,要细化施工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三是明确工作责任,及时解决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积极协调、全力配合、高效服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对项目规划、土地、高压线迁改、道路通行等前期工作要提前介入、主动靠前,切实做到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