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4:23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0月12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新密市领导程洋、刘广军、卢长水、郑二卿、孙新定出席会议。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而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也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振奋精神,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坚决完成好任务。

程洋强调,要锁定薄弱环节、针对突出问题,用最短的时间整改到位、提升到位。一方面,要狠抓难点攻坚。对于一贯较好、已经达标的点位,要精益求精、巩固提升,确保万无一失;对于尚未达标或基本达标的点位,要想尽一切办法,迅速补齐短板,确保在测评前整改到位。

程洋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把手”一定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深入一线、带头开展工作、带头解决问题,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迎检工作,努力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荣誉感激发出来,为顺利通过测评验收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新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广军对前阶段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