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完成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职能划转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08:53 来源:上街发布

10月14日,上街区召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职能划转工作会议。上街区领导虎荣鑫、房玉雯参加会议。

据了解,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上街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指挥协调职能由区农业部门划转至区应急管理部门。

上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要求,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体制改革过程中要搞好业务对接和工作交接,做好体制机制调整后的工作磨合,保障森林防灭火工作有人管、有人干、不断档;各单位要加强衔接、密切配合,统筹部署、整体推进,根据工作实际,合理设置岗位,确保新的指挥体系分工明确、高效运转。我省11月1日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应急部门要及时调整指挥部成员单位,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重点做好牵头抓总工作,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