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领导调研 “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0:04 来源:登封市

10月12日,登封市领导杨金军、史战胜带领住建、交通、供电等单位负责人调研该市“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及市民文化中心布展工作。

登封市市长杨金军一行先后到少林路矿山家属院、嵩阳路古城新村、少林大道、环嵩山旅游公路、阳城路、市民文化中心等地察看各项目进展。

在少林路矿山家属院、嵩阳路古城新村,杨金军一行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并就小区外立面改造、弱电管线等施工细节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全力克服老旧小区改造中的难点和矛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少林路市民文化中心,杨金军详细听取了展厅布局、主题设计、功能定位和工程进度。杨金军指出,市民文化中心部分场馆交付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细节,方方面面做到尽善尽美。相关部门要加大保障力度,推动各场馆早日投入运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登封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