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全力打造城市道路综合改造“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17 17:25 来源:二七发布

10月17 日上午,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一环十横十纵”道路综合改造一期工程,对改造进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研判,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保证改造工程的高质量。


陈红民一行先后来到嵩山路、航海路、京广路等部分节点,实地察看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进展,仔细了解了线缆入地、绿化景观、沿街建筑改造提升、门头牌匾打造等相关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陈红民说,城市道路综合改造是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抓手,对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意义重大。要全速推进工程建设,持续深化改造;高标准做好沿线绿化工程,高质量打造城市街景、塑造城市亮点;紧盯工程质量安全,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