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收看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1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0月19日上午,新密市组织收看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5次视频调度会。新密市领导程洋、刘广军、李婷、姚志刚、卢长水、郑二卿、王玉珂参加新密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国务院督查办就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明察暗访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抓防控,保持疫情防控期间的机制、人员和设备不变,切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城乡体系的管控网络;要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提升检测能力和水平,尤其是境外来郑人员,要严格管理,贴心服务;要采取措施防范流感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叠加,要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补齐各项短板;要坚持点、线、面结合,通过看住路径、医疗、隔离三个点,管牢人员流动、冷藏、冷链食品运输、防控闭环三条线,夯实社区、校园、单位防控三个面,提升疫情防控指挥、国际航班承接、核酸检测检验、公共卫生服务、医疗机构防控、重大活动管控等六种能力,科学、精准、高效的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认真高效的抓好落实,切实守护好群众健康、守护好城市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市县两级要逐版块、逐领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借助“十四五”规划的东风谋划下步重点项目,确保各类项目建设向前推进;要大力发展网红经济、物流经济等新型业态模式,多措并举促进消费;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扬尘管控、防范化解重大隐患风险、深化各项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要求全市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当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补齐各类短板;要全面熟悉和完善稳企稳岗政策、“三送一强”营商环境政策等各类政策、措施,促进各类企业和项目健康、稳步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