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5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传达近期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9月份乡镇办考核情况,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持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10月20日下午,新密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新密市领导程洋、刘广军、李婷、姚志刚、李磊、郑二卿、王玉珂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持续提升疫情防控风险意识。进入秋冬季以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但对照近期国内发生的疫情反弹案例,全市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决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仗。

为全面守牢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程洋要求,全市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抓严抓细工作落实,特别要关注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能力提升,同时还要持续强化督查宣传,下步要突出重点场所、重要工作,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卫健部门要会同宣传部门,多形式发布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和科普知识,持续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

程洋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双促进”,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此,全市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强化投资进度、做好专项债券申报、抓好项目谋划等工作,要统筹推进招商引资,树牢“项目为王、落地为上”的理念,创新招商方式,提高专业化招商水平,依托新密新区、产业新城2个核心板块等,扎实推进“链长制”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进入全郑州市前列,要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抓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及高品质城市建设,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和重大战略规划,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奋力拼搏,确保完成四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以扎实的工作实绩交出大战大考的合格答卷!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广军通报了近期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婷通报了专项督查和9月份考核情况,会议还就社会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