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委书记宋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0:05 来源:上街发布

10月24日,上街区委办党支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区新安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上街区领导宋洁、李新军、李献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该区5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应邀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上甘岭》, 追忆了那段战火硝烟的峥嵘岁月;高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聆听我区老英雄王全聚抗美援朝的故事,深切感受志愿军将士英勇顽强、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崇高精神;集体过政治生日、集中交纳党费,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区委书记宋洁代表区四大班子感谢老战士、老英雄为祖国、为人民贡献出的青春与力量,并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区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办要格外关心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的生活,要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服务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就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宋洁要求,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建好美丽上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坚守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实现美丽上街目标,就必须围绕“西美”定位,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挫折不气馁,开动脑筋想办法、扑下身子干工作,全力走好集约节约内涵式发展路子。三要坚定人民至上的理想信念。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等民生短板,拿出更多、更务实的举措,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四要全力推动上街高质量发展。要把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结合起来,与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等融合起来,高扬爱国主旋律,奏响奋斗最强音;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力实施“四个美丽”三年行动计划,落实落细“六稳”“六保”政策措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教育、养老、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供给能力,以实际行动为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