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09:16 来源:上街发布

12月31日,上街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会,征求县处级领导干部意见建议,凝心聚力绘制上街发展美好蓝图。

会上,上街区发改委就《关于制定上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简要说明,与会领导围绕目标总体要求、发展思路、重大战略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上街区区委书记宋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科学制定远景目标,形成具有战略性、科学性和前瞻性的规划建议。要注重规划的全面性和地域性,立足上街实际,聚焦转型发展、创新驱动、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加强研究、深入论证,进一步充实完善,做到突出特色、展现优势、布局合理,以高质量的规划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十四五”规划与“十三五”规划的有效衔接,巩固放大“十三五”时期的经验成果,科学系统设计好“十四五”时期的“施工图”,谋实重大项目、重要举措,持续补齐短板弱项,推动美丽上街向更高层级迈进。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