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0 09:09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1月8日,新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1月6日省疫情形势分析研判会议、1月7日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深刻研判分析,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今年以来,全市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各专班,本着“宁可信其重、不可信其轻”原则,有力有序全面布控,因时因势精准施策,坚决守护好人民健康和经济发展底线。各级各部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四部三专班”,要按照“三减少三加强”的工作原则,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杜绝麻痹思想,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各项措施,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近期石家庄疫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把握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坚决把防线防住、底线守牢。要在应对措施上织细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坚持“严”字当头,一手抓严管、一手抓严防,强化重点人群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在工作落实上筑牢筑实疫情防控这堵墙,努力做到早研判、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发声;紧跟疫情形势发展、紧盯政策变化,迅速宣传防控政策、普及防控知识;加强对大型聚集性活动的管理,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健康过新年。新郑市领导马宏伟、曹东锋、徐卫东、黄卫东、秦洪源、李慧芳等出席会议等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