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0年度“上街擂台•五比竞赛”现场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09:09 来源:上街发布

总结回顾行致远,再擂战鼓催出发。1月11日,上街区举办2020年度“上街擂台·五比竞赛”,9个镇(办)、管委会和17个区直单位赛实绩、比作风、亮成效,圆满收官“十三五”、全面擘画“十四五”。上街区区领导宋洁、宋双兴、邓书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王艳兵等参加会议。

会上,17个区直单位、1镇5办、3个管委会单位负责人逐一登台比拼,围绕“比发展、比谋划、比担当、比环境、比创新”述工作、讲成绩、谈打算。上街区四大班子及县处级领导、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组成的评审组现场打分。经过综合评分, 中心办获镇(办)、管委会组金奖,教育局获区直单位组金奖。

上街区区委书记宋洁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排名落后单位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宋洁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克难攻坚,干成了一批大事、解决了一批难事、办好了一批实事,稳住了经济基本面,守住了民生基本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更加坚定了加快美丽上街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宋洁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转变作风。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持之以恒强能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对照“七种能力”查弱项补短板,在学习实践中接通“地气”、备足“底气”、练出“才气”,不断提高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三是锲而不舍转作风,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坚持“干”字当头,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奋力跑出上街追赶超越的加速度。同时,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加快美丽上街建设和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