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推进“城市大脑”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4:46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月11日,新密市召开“城市大脑”项目建设工作攻坚动员会,对2021年新密市“城市大脑”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新密市领导孙新定出席会议。

孙新定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城市大脑”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压负重,合力攻坚,齐头并进,切实把项目落地抓实抓好。同时强化宣传,加强监督,派驻纪检组要根据有关规定,主动监督,提前监督,参与重大的采购、验收等三重一大事项的集体决策,保障项目的阳光公开,宣传部门要充分结合各专班,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建设成果,为推广“城市大脑”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又好又快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还宣读了新密市“数字新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成立“城市大脑(一期)”项目建设推进“一办四组”的通知并对新密市“城市大脑”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