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收看全国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9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1月14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新密市领导程洋、刘广军、姚志刚、姬贤杰、李磊、齐智慧、王玉珂在新密市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虽然当前我国疫情形势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国际形势严峻复杂,面临的反弹风险丝毫不能松弛,防控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会议强调,各级要进一步强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确保第一时间能够应对疫情防控变化,加强重点地区、行业、薄弱点的核酸检测质量,统一信息化标准,强化农村疫情防控监督措施,加强隔离场所管理和医院重点病房比例标准,抓好抓实流调溯源和信息发布工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