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攻坚化解工作组召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6:28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1月15日下午,区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攻坚化解工作组召开工作动员会,工作组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和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1月15日下午,中原区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攻坚化解工作组召开工作动员会,工作组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和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中原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原区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主要攻坚内容。同时要求各街道办事处、成员单位与行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攻坚化解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同决策部署、抓好落实。

攻坚小组副组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淑霞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与强调,要求各办事处与成员单位制定实施方案,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全面开展排查摸底,分级分类建立案件台账。区专班将牵头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督查,发挥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作用,根据问题分类制定出富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最后,攻坚小组副组长、区政府金融办主任祁西杰指出,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化解工作是从全市层面进行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照规定方法和规定步骤,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围绕“急则治标、缓则治本、长则建制”和“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中原区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活动各项工作要求,为优化中原区营商环境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环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