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深化以案促改 推动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1-01-18 19:44 来源:二七发布

1月18日下午,二七区召开全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和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精神,推进全区各单位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持续维护好全区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区委书记陈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压线下的疯狂——那磊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陈红民指出,要自觉把准政治方向,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战略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积极与一切腐败和歪风邪气作斗争,做到有权有责,用权受监督,权为民用,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

陈红民强调,要坚持以案促改、统筹联动,把深化以案促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与完善监督体系结合起来,形成联动效应,取得综合效果。

要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在急难险重关键时刻,在企业服务最前端、为群众办事第一线,冲锋陷阵、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支持者、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惠民利民的践行者,做群众信赖、尊敬的贴心人。

要紧紧围绕“三个二七”建设,聚焦疫情防控、换届选举、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同时加大监督监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责担难担险,汇聚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天翼主持。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二七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二七新区管委会、马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村(社区)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