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委书记乔耸调研莲湖街道赵坡村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1 来源:郑州日报

1月24日上午,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莲湖街道赵坡村,现场调研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常西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齐永先,中原区民政局和莲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乔耸指出,村(居)委会选举换届是村民自治的大事,直接关系到基层发展,莲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严格按照区委相关规定,切实加强对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严格程序,严守纪律,确保依法依规选出政治可靠、组织满意、群众信任的负责人,带动基层更好发展。

乔耸表示,村(居)委会是党在基层政权的细胞,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贯彻者,直接关系到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的稳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是基层群众自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一定要按照换届纪律要求,严格程序,严守纪律,坚决禁止非组织行为,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确保全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乔耸强调,村(居)委干部是广大群众心目中党的形象“代表者”,是团结广大群众的“吸铁石”,要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各级党委政府和村(居)委会要切实增强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讲团结、敢担当、能奉献,时刻能够为村(居)民和集体服务的村(居)委会班子。选举出来新一届村(居)“三委”要认真当好党的政策在基层的宣传者、执行者,积极谋划好换届选举后的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