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组织收看郑州市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2 来源:中牟县

1月23,中牟县组织收看郑州市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牟县领导楚惠东、耿志国、李新建、栗英、李增辉、王秀良在中牟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

视频会后,中牟县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牟县县长楚惠东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警钟长鸣,把安全生产牢记于心;要立查立改,集中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要常态长效,专项行动,抓不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紧盯隐患,突出问题,狠抓严管;要尽心尽责,夯实基础,强化督导问责确保中牟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