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政府检查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1:34 来源:登封市

1月21日下午,登封市政府组织登封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嵩阳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登封市嵩阳办永辉超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实地调研过程中,登封市领导与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商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指出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善食品、特种设备等安全生产方面的各类证照和手续,查漏补缺,没做到位的尽快整改到位。相关部门既要加强监管,也要搞好服务,对企业在规范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诉求特事特办。

最后,登封市副市长何聪道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大型商超人员密集度高,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要高度重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多在细节上提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外防输入”的重要性,强化工作措施,填补监管漏洞,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登封市嵩阳办要进一步对辖区商场超市科学化、规范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确保流通环节的人员安全、物品安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