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代市长陈耀宗听取今冬明春绿化项目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25 11:36 来源:登封市

1月21日下午,登封市领导陈耀宗、陈治龙、史战胜在登封市委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今冬明春绿化项目工作汇报。登封市政府办、嵩管委、发改委、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文广旅体局、林业局以及嵩阳办、少林办、中岳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登封市林业局汇报了2021年林业生态建设项目及进展情况、计划节点;登封市文广旅体局汇报了大周封祀坛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项目及进展情况、计划节点;登封市城管局汇报了太和体育公园、嵩阳森林公园建设项目及进展情况、计划节点;登封市交通局汇报了环嵩山旅游公路绿道项目及进展情况、计划节点;登封市住建局汇报了碧溪路、滨河路绿化项目及进展情况、计划节点。

会议对今冬明春绿化项目进行了逐个研究,并强调对已确定的项目,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明年春天前全部完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