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多措并举让留郑过年务工人员尽享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21-02-18 10:01 来源:郑州日报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春节期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前提下,开放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场馆,保障群众在新年长假期间精神文化生活的供给。

春节期间,郑州大剧院好戏连台,初一到初十共举办交响音乐会、戏剧等演出14场,分别由郑州爱乐乐团、郑州市豫剧院、郑州市曲剧团、郑州市歌舞剧院等院团进行演出,为在郑过年的群众增添了足足的年味儿。

春节期间,市民走出家门,就近出游,尽享美好春色。假期恰逢“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碧沙岗“迎春双梅展”,吸引来一大批留郑过年的游客驻足观看。春节期间,中原区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同时,中原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在节日期间除了正常开放借阅图书外,非遗展厅正常开放方便读者观展。中原区文化馆从大年初一开始还提供线上书法、舞蹈培训课程,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各社会体育场馆也在春节期间免费向群众开放,确保了不间断地为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