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县委书记潘开名调研春耕备播
发布时间:2021-02-19 10:36 来源:中牟县

当前正值春耕备播关键时节,2月18中牟县县委书记潘开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春耕备播情况。中牟县副县长李新建陪同。

潘开名一行先后来到官渡镇大段庄村、大孟镇毛拐村和土寨村,查看蔬菜种植、小麦生长和田间管理以及草莓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农业种植规模、生产销售、技术指导、发展方向和春季麦田管理情况。

潘开名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春耕备播工作,加强信息技术的培训指导,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引导群众紧跟农业转型步伐,领先一步,领跑市场,切实提高农业生产效益,把农业工作抓出水平、抓出成效;要强化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发展特色产业,不断优化结构,助推我县农业发展、农民增收。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