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08:48 来源:上街发布

3月2日,上街区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全区教育工作,对“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区领导赵晨阳、马丽、李新廷、李杰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教育工作、“五名工程”建设、“五风建设”工作、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教育系统优秀领导班子以及优秀教师代表。

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奋斗在教育事业一线的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就如何做好2021年教育工作,赵晨阳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导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的具体实践之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教育系统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让党的精神和家国情怀在学生身上薪火相传;要坚持德育为先、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注重劳动教育的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五名工程”建设,建立健全现代中小学教师在职培训体系,为上街区构建现代教育体系筑牢坚实基础;要把教育事业当作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积极构建政府、学校、社会、家庭联动的格局,汇聚教育事业发展合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