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长王效光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3 08:51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3月1日下午,荥阳市长王效光到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在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效光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技术装备、自主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就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中,王效光对企业取得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有利时机,从企业自身出发,加强内部管理,坚持创新发展,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王效光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梳理和完善企业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创新举措,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