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长丁文霞带队视察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7 来源:惠济区

4月5日上午,惠济区长丁文霞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廖军和,区政府领导青华山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社志委、卫健委、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察看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田园风光社区、区教委家属院、银河商务东侧待建工地、郑大体院南门“六小门店”、珠江荣景“六小门店”等重点点位,现场察看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区长丁文霞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标准、流程,加大排查力度,逐户逐点排查。二是全面整治,细化分工,明确方向,要以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为重点,确保每个死角盲区都治理到位。三是卫生、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做好辖区商户相关证件办理情况统计工作,及时开展上门服务,集中为群众办理相关证件,让群众少跑路、办成事。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