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督导爱国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08:44 来源:上街发布

4月7日,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上街区爱国卫生工作,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副区长房玉雯陪同督导。

宋洁指出,开展爱国卫生工作既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需要,又是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宋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区领导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各镇办、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合力攻坚,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关键,瞄准薄弱环节,加大问题排查整治力度,实行台账销号管理,做到举一反三、差缺补漏、立行立改,彻底消除卫生管理死角和盲区,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注重建章立制,加强日常监管,建立绿化管养、卫生保洁等长效监管机制,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清洁和绿化美化,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倡导文明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为美丽上街建设助力添彩。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