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黄河人才计划”政策“六进”惠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9 来源:郑州日报

为进一步扩大“黄河人才计划”政策的知晓度、覆盖率、惠及面,确保各项人才政策落地见效,4月8日,中原区人才办在“中原区人才之家”召开“黄河人才计划”政策“六进”宣介暨培训工作会。

据介绍,中原区“黄河人才计划”“六进”为:进核心板块、进科研院所、进学校、进企业、进医院、进社区。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才政策宣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力争打造一支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善于服务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工作者队伍。

会议上,安排部署了“黄河人才计划”政策“六进”巡回宣讲和推介及落实等有关工作,明确了各单位宣传专员、印发了宣介计划及政策汇编手册。同时,中原区人社局、科技局、教育局、卫健委、房管局等主要实施单位就“黄河人才计划”政策主要内容和办理流程对宣讲专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专题培训。

中原区要求,“黄河人才计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牵头单位要结合宣传推介活动计划,及时谋划安排相关政策宣介活动,责任单位做好协同配合。要先学一步,吃透政策。宣讲专员要把政策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政策主要内容及办事流程,为下一步宣介活动打牢理论业务功底。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前摸排掌握辖区重点企业、科研院所情况,重点落实好高层次人才住房安居、奖励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待遇,把政策宣传到企业“家门口”,落实到人才“心坎上”,确保政策精准覆盖、落地增效。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