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1 来源:二七区政府办

4月9日下午,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2021年安置房开工、回迁和网签计划开展情况,深入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区领导吕安民、李雅、闫凯参加。

苏区长指出,安置房开工、回迁、网签工作任务艰巨,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苏区长强调,要加快对列入市政府工作台账的安置房项目开工建设,抓紧前期施工手续办理、遗留拆迁,抢抓优良天气做好土方清运等工作,同步推进建设手续办理,确保年底前安置区全部实现四证齐全、桩基施工。要对未确定建设单位的安置房项目,加强与土地储备部门对接沟通,提前做好土地收储组卷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快在建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节点要求,进一步压缩工作流程,确保实质性完成回迁任务。要提前谋划安置房网签工作,系统梳理任务分解,对具备条件的前预判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网签工作尽早完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