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2021年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7:51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4月14日,中牟县召开2021年县委农村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三农”工作重心实现历史性转移的关键时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准正确政治方向,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更大突破,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等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各自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认清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意义和遵循,明晰工作方向和路径,坚定信心和决心。要聚力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要搞好衔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提质增效,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要有序推进,加快实现农村现代化;要深化改革,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工作队伍,营造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努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夯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