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家暗访指导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3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上午,荥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家暗访指导反馈会,听取创卫专家对我市创卫复审模拟暗访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明确创卫复审的目标任务和思路。

荥阳市领导杨金军、岳伟、李献武、王峰、任莉、李云峰、李本栋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级创卫专家反馈了暗访我市城中村、城郊结合部、建筑工地、门店、集贸市场的创卫情况,指出了创卫复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标准和解决办法。

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内在要求,同时也体现了一个城市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是“西美”之基、健康之本、文明城市之源。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韧劲,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持续发力、拼搏进取,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和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

杨金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迅速行动,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针对存在问题,深入查找原因,精准对标,抓紧整改,把创卫复审工作抓实抓牢抓细。要科学统筹,扎实推进创卫复审创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工程性手段要用足,根据工作性质提出不同要求,提升标准、创新工作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管理性手段要做细,运用“绣花“功夫,落实好创卫复审工作网格化管理,形成快速的交换、办结和反馈联动机制,运用先进技术手段,综合治理,务求实效。规律性研究要做深,深入研究工作特点和规律,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创卫复审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巩固强项、补齐短板,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建立创建任务台账,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各分包市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督导指挥,围绕创建总目标,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督导、加大奖惩力度,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