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7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 414日,中牟县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和郑州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中牟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领导潘开名、李晓亮、牛满仓、曹可艳参加会议。
  •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实践、是全面提升乡镇领导班子战斗力的重要契机、是实现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重要保证。要把握关键,严格落实换届工作的各项标准和要求。要学深悟透换届工作精神,准确把握运用换届工作政策,梳理明晰换届工作任务。要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思想引导,注重工作统筹,确保风清气正。
  • 会议强调,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事关中牟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站在对党负责、对中牟发展负责、对中牟人民负责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坚决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各项工作,换出好作风、好班子、好形象,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我县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