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7 来源:登封市

4月14日上午,登封市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登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郑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登封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突出政治引领;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凝聚起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守好新闻舆论主阵地,为美丽登封建设持续凝心聚力;实现一个突破,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深入谋划,构建了文旅发展新格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美丽登封建设,守正创新、务实奋进,统筹实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工程”,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着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让登封市上下团结奋进的精气神越来越足,让登封市民群众文化生活的获得感越来越强。

会议要求,要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理论武装工作要“入心、创新”,新闻宣传工作要突出“新媒体、新思维”,精神文明建设要突出“常态、长效”,文化事业、产业要突出“活力、融合”,宣传思想人才队伍建设要突出“务实、担当”。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郑州市委和登封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