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重大专项月度评比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4 来源:上街发布

4月15日,上街区召开重大专项月度评比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领导李兵、虎荣鑫、房玉雯、张超、王新伟、李杰、平相乾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汇报了全市重大专项月度评比3月份考评情况;区发改委汇报了全区2021年重点项目一季度建设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分包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与会领导分别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区长李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专项月度评比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重点关键、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分析研判,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全市考评中争先进位。

李兵强调,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各分包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督查协调,各镇办和各项目主管单位要各尽其责、密切协作,做到条抓块保、一体推进。要完善机制,健全周例会、月观摩、联审联批、“红黄绿”台账管理等推进机制,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要强化服务,对重点企业和项目实行网格化分包,持续开展好“三送一强”和“一联三帮”活动,用心尽心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