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区委书记虎强赴宇通集团开展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4:53 来源:管城发布

4月16日,管城回族区区委书记虎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宇通集团开展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深化“三送一强”“一联三帮”活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区领导孙涵参加。

座谈会上,虎书记认真听取了宇通集团整体经营运行情况、当前国内外市场状况分析、企业工作谋划及存在的疑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同时针对宇通集团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进行研讨交办,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安排专人专班推进,明确完成时限,全链条破梗阻,千方百计尽快解决。

虎书记指出,开展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日”活动是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力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切实提高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度。要充分发挥“首席服务官”“金牌店小二”作用,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保障措施,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级支持政策,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项目快速推进建设,让广大企业家心无旁骛谋发展。

虎书记强调,要以开展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大转变政府职能和简政放权力度,建立健全更加紧密的亲清政商关系、更加高效的政企互动机制、更加务实的帮扶服务机制,持续拓展服务项目、优化服务方式,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为管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