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09:16 来源:上街发布

4月19日,上街区召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听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步接种工作。区领导李献民、时旭、吕现州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献民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站位,加快推进全区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精准摸排,强化“属地+行业”条块结合的“双管”模式,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创新摸排方式,全覆盖做好应接人群接种工作的数量摸底和组织发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紧盯接种任务,统筹抓好疫苗调配、储运管理、规范接种、救治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要加强正面宣传,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知识,增强群众的接种意愿,达到应接尽接、共建屏障的效果。要强化督查,建立领导分包督导考核工作机制,加大对各部门、各镇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督查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