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实地调研上街区峡窝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09:39 来源:上街发布

4月21日,上街区委书记宋洁调研上街区峡窝镇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赵晨阳、李献民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洁先后来到石嘴书画培训活动室、峡窝镇养老服务中心、五云中心社区车位改造、柏庙集中供暖项目等处,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工作实效,突出抓好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完善发展思路,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市委提出的“西美”定位,我区“十四五”规划和“两个高地、四个美丽”的发展目标等,科学谋划工作,定位更精准,措施更明确。要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加快奥克斯、方顶驿、东方雨虹等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引进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项目,不断增强区域发展活力,同时,要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提升城市品质内涵,以“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为重点,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加快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硬起手腕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着力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人居环境。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沟通合作,全面摸排,细化举措,精准发力,拿出“事要解决”的态度,认真做好稳控、化解工作,确保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强化干部思想教育,扎实做好党委换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村(社区)干部队伍优化提升等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