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09:27 来源:郑州晚报
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指挥部指挥长焦豫汝深入二七区重点商圈和部分街道,实地督导检查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指挥部指挥长焦豫汝深入二七区重点商圈和部分街道,实地督导检查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二七商圈,发现沿街下水道垃圾积存、架空线缆零乱、广告牌设置不规范、小巷市场乱象等问题。焦豫汝说,二七广场是郑州的重要窗口,要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加强协调联动,提升标准频次,加快打造城市环境亮点片区。要注重规划引领、突出特色,统一布局好建筑外观色彩、形状、构造,确保与周边景观相协调。要优化交通、人流组织,科学规划区域功能,既有密集繁华的商业区,也有安静优美的休息区,实现动静结合、闹中取静,给人舒适休闲的体验。在地铁3号线二七广场站施工标段,焦豫汝检查了工地内外部环境,嘱咐施工单位融入城市发展大局,配合做好工地及周边环境整治,为郑州环境改善和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德化步行街,督导组发现周边区域乱停乱放、拥堵严重、私搭乱建,建筑外立面破损脱落、积尘严重等问题。焦豫汝要求属地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抓紧对区域及周边地面、店面、立面开展高标准、无死角集中整治,加快推进有关规划改造任务,实现环境整洁有序、夜间亮化出彩,充分展示好郑州形象。

在铭功路街道二道街,督导组发现隔离带悬挂和便民座椅配套的花盆内死株严重、垃圾积存,路边占道停车、背街线缆散乱、施工围挡堵路等问题。焦豫汝要求,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杜绝形式主义、面子工程,认真履行好城市治理、秩序维护、环境优化等责任,提高整治标准,洁净城市家具,方便群众出行,为喜迎民族盛会、欢庆七十华诞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环境。

调研中,焦豫汝还来到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尽快熟悉业务,加强工作衔接,强力督导督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各项工作,通过高效运转、高速落实,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实现高质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