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对全区3家定点医疗机构展开规范医保服务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5-05-06 10:07 来源:上街区政府办公室

为加强对城镇基本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近日,上街区组织检查组,对全区3家定点医疗机构展开规范医保服务专项检查。
       检查重点为空床住院、挂床住院、冒名住院、诱导住院、串换药品、串换项目、医嘱与检查用药不相符、伪造医疗文书、虚记住院费用、以假发票、假处方及其他虚假凭证套骗医保基金的行为。
       检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定点医疗机构能够认真执行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规定,建立病人身份审核制度,确保卡与人、人与病、病与药、药与量、量与钱相符。对存在的不规范行为,上街区依据相关政策规定和定点服务协议做出相应的处理。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