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督查新密市2015年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5-06 11:02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4月29日,由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永平带队的水利工程项目督导组莅临新密,对新密市2015年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郑州市水务局局长史传春、副局长孙书河、高国振,新密市副市长姚志刚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密市米村下王供水站配套工程、牛店助泉寺水厂打井补源工程、大隗马脊岭水厂打井补源工程及平陌河河道治理工程,并听取了关于新密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仔细询问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新密地形地质情况、工程施工工艺、工程监理督查措施等。

  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督导组对新密市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科学安排,统筹调度,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完工;同时要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标准和要求,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