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市长张红伟调研房地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05-06 11:08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4月29日,新密市市领导张红伟、姬贤杰带领财政、国土、住建、房管中心等部门来到惠安家园、东郡一品、世悦凯旋山、东城半岛等新建楼盘,调研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并与部分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各房产企业的发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研究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张红伟指出,房地产企业要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新常态,进一步提振信心、稳健发展、勇担责任,为新密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张红伟要求,对房地产业发展中存在和出现的制约瓶颈,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促进房地产健康运行的政策,优化服务,推动全市房地产业长期平稳健康发展。全市房地产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利用我市交通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高档次、高品质规划,促进我市文化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度假休闲地产等产品的快速发展,早日形成以优质产品引导和促进市场营销的格局。要坚持宣传营销战略、提升知名度,积极广泛宣传,全面提升新密房产知名度,吸引更多人来新密购房。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