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成立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
发布时间:2015-05-06 11:12 来源:登封市信息网络中心

为响应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统筹加强国地税合作,提升国、地税局合作深度和广度”的号召,根据《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地税合作的意见》的文件要求,5月5日,登封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成立,这也是郑州首家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

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共承接全市8965户纳税人的涉税业务办理工作,目前,国地税人员、自助办税功能区、自助办税终端、叫号系统均已合并到位。现有人员27名,共设立16个办税窗口,纳税人进入大厅后,由导税人员根据不同需要分别引导进行业务办理。其中1、2号为税务登记窗口,3、4、5号为发票发售窗口,7号为车购税窗口,8-12号为综合申报窗口,13、14号为代开发票窗口,15、16号为地税契税申报窗口。国地税办税窗口按照相间方式排列,保证纳税人在相邻窗口可以办理国地税业务,避免重复排队,让纳税人切实体会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便利。

成立联合办税服务厅是国、地税合作迈出的第一步,经过双方共同探索和努力,定会进一步从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代开等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从而真正整合国、地税的行政资源,建立和完善国、地税纳税服务协调与合作的长效机制,有效降低纳税人的办税成本,提升行政工作效率,为共同推动登封经济繁荣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