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召开安置房及公配设施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5-06 15:33 来源:二七区

5月5日上午,区长陈红民召开安置房及公配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晓雷、袁斌、刘利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置房建设、公配设施建设总体进展情况以及在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与会区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区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建立安置房建设机制。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定期召开安置房建设周例会,切实解决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是明确任务主体。由刘利区长牵头,新型城镇办负责协调解决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学习借鉴相关企业好的管理办法和推进机制,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提升,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安置房建设有序推进。三是实施台账式精细化管理。明确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节点,科学建立台账,落实精细化管理,力争项目早完工、早投用。四是加快推进规划编制报批。严格把握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张寨、刘胡垌等村庄拆迁扫尾工作;严格按照群众回迁安置时间排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切实做好项目周边道路、管网、教育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群众满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