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5-07 08:29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进中牟县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5月6日,中牟县召开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工作会,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张胜利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三大主导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的进展情况,承建企业汇报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印发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的文件,要求各专业园区和综合体要按照郑州市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建设进度,按照边建设边运营的原则,尽快出台运营方案,县人才办应尽快出台关于引进人才,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政策文件。

张胜利要求,要制定好创新创业综合体名称,确定建设主体;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沟通,抓紧办理各项相关手续;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各项工作要上表格统一管理,抓紧出台优惠政策,主要单位要牵好头,做好督查工作,加快推进创新创业综合体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