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书记魏东督导黄河防汛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09:01 来源:惠济区

10月7日上午,惠济区委书记魏东督导黄河防汛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领导赵敏祥、李晓锋及区委办、农委、应急管理局、规划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中,魏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区黄河抗洪抢险前线指挥部,详细了解黄河防汛相关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魏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黄河安全之弦,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要加强巡查巡防和值班值守,深入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魏东一行先后察看了孙庄村、保合寨村、牛庄村、前刘村,详细询问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指出,要以精品村、示范村建设为载体和抓手,对照时间节点、工作清单,坚持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完善功能布局,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魏东一行还察看了2021年第三届郑州种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原国际种业科技展览会推进会筹备、沿黄生态廊等建设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