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2 来源:管城发布

1月25日下午,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区委书记、区长张艳敏代表区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说真话、动真格、用真情,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明确方向、鼓足干劲的目的。

结合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张艳敏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牢正确前进方向,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务实、工作扎实、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服务情怀。要坚决兜住民生底线,扛稳“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系统思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项目支撑,搭建产业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品质城区,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心齐劲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张艳敏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强化自身能力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各项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在解民忧、增福祉中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管城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向好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