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荥阳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4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下午,荥阳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荥阳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荥阳市领导杜鹏懿、李智俊、王珂、安龙、张俊海、付赟、朱天柱出席会议。

会上,杜鹏懿、李智俊、王珂、安龙、付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作了发言。

王效光要求,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认真梳理,精准提炼,找准问题,把各项工作深度融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学干结合中炼就过硬能力。要强弱项、补短板,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自身能力上的不足、作风上的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对标对表找差距,一件一件抓整改,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确保取得实效。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