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书记魏东、区长李伟光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09:14 来源:惠济区人民政府

8月9日下午,惠济区委书记魏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伟光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惠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强调要提升站位,压实责任,紧盯问题,强化督导,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惠济区领导符维、张川、詹晓娅、陈伟森、马东亮及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中,魏东、李伟光一行先后到惠济万达广场、八堡五金机电汽配城、花园路金光路交叉口、杜庄新苑一号院、江山路开元路口游园、惠龙小区等处,实地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交办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就做好下步工作,魏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凝心聚力,压实责任,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盯存在问题,区直职能部门、属地镇(街道)加强协调配合,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解决好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杂物堆积、绿化缺失等问题,确保无遗漏、无死角,打造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要加强市场周边秩序维护,加大文明知识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商户、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分包镇(街道)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针对疑难问题,研究破解之策,加强督导指导,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