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主持召开中牟县“万人助万企”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09:43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8月9日,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主持召开中牟县“万人助万企”重点企业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围绕中牟发展、营商环境建设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中牟县“万人助万企”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利、曹可艳、姬贤杰、王海玲等中牟县领导参加会议。

丁文霞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经济要发展,企业是当之无愧的排头兵,企业兴,产业兴,则百姓富。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共渡难关,在机遇面前做好准备,把企业发展和中牟发展融合起来。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打造帮企助企的新气象。保住市场主体,就是保住社会的生产力。要采取领导分包制度,派干部到企业服务挂职,搭建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要主动作为,做大做强,不断发展企业新业绩。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要始终心系中牟、热爱中牟,落实链长制,精准延链补链强链,发挥人脉资源,抱团发展;要勇于创新求变,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永葆创业激情,勇做第一,勇创唯一;要积极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实现企业更大发展,为中牟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